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加油2700

今天沪深总成交金额为2780亿元,和前一日相比增加96亿元,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行业板块全部绿盘报收,其中国际贸易、工程建设、航天航空等相对涨幅居前;通讯行业、酿酒、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28家个股涨停,9家个股跌停,个股超3100家下跌,仅200余家红盘,市场再现极弱走势,人气降至冰点。最终,A股三大股指全线重挫,其中,沪指收盘下跌2.07%,收报2723点。创业板指数收盘下跌2.63%,收报1478点。

技术面分析,沪指收盘再度失守5日、10日均线,跌破所有均线,空头排列形态将再现,MACD零轴下方再次死叉蓝柱出现,预示着调整将继续。沪指今日跌破短期上升趋势线,接下来准备再次考验2692点。创业板指数收盘同样跌破所有均线,接下来向下将考验近期低点1434点支撑力度,关注能否完成二次探底。若跌破该点位,创业板将重新开启探底之路。

题材热点方面,盘中热点匮乏,仅少部分超跌股、国企改革股、军工股表现;超跌低价股中,华塑控股、高乐股份、南纺股份、乐视网等表现;对于业绩没有实质性改善的超跌股不建议追涨。国企改革中,中钢国际、中钨高新、中成股份、津劝业、华电重工、英力特等涨停;消息面上,近日,中钢国际、华电重工等多家上市公司公告被纳入“双百企业”名单。国企改革概念股也是下半年的重头戏,可以适当关注。此外,科技股继续调整,不过部分国产软件、国产芯片概念股盘中出现了明显抗跌走势甚至出现了逆市拉升的势头,说明调整即将结束,新一轮的行情随时将开启,因此如何踏节奏参与才是重中之重!

近期国内国际形势复杂多变,特别是国际金融市场的动荡加剧,A股难免会受到冲击,因此市场今日再度出现了超过50个点的跌幅,预计明日上证指数仍会在2700点一线严防死守!现在的A股市场不仅仅是个投资的市场那么简单,随着国际化进程的加速,同国际贸易、全球股市动荡、国内经济形势等密切相关,目前市场只有郭嘉队率先拿出护盘诚意来,股民才能跟着做多旗帜进场护盘共度难关,否则只有让全世界看我们A股的笑话了!明日大盘,上涨压力位2770点,强压力位2800点。盘中支撑位2700点,强支撑位2691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