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车轩实时直播8月20日+价值个股狙击】

大家好!欢迎来到车轩直播室,车轩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您觉得车轩的文章好的话请点赞[赞]+转发[献花],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车轩博客地址,以便下次观看查阅,车轩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互动平台,欢迎广大股友参与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声明:车轩非著名财经分析师,也不是什么大伽,更不是私募、游资团队!车轩就是个入市20多载的老股民,饱受股市的洗礼,深知中国股民的惨状,故在此开博,只为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


早评:目前最好是等一个人气板块崛起,这样子无论指数还是赚钱效应都会有一些持续性,市场才会有钱。预计本周初市场依旧维持低迷状态,可能得中美谈判结果出来后大资金才会进场。

08-20 11:30

蓝筹在上周四的时候护盘,周五休息,今天早盘再度拉升一波。一个阶段能带动一次人气的品种,可能会第二次甚至第三次带动人气,如果人气品种带动效果越来越差,那么就意味着市场接下来会越走越差的。蓝筹两次护盘效果都一般,市场信心不足,所以接下来的市场还是需要谨慎的。本周末还要提防美国那边的消息,之前的2000亿美元说的就是在8月份实施,眼看已经月底,在这种预期背景下,大资金以及场外资金还是非常谨慎的。早盘结束,午盘见!

08-20 13:37

新华保险 早盘最高冲了接近3个点,现在马上就要绿盘,如果多家蓝筹都是这个走势,那么你就知道为什么今天指数冲高回落了

08-20 15:03

上周四说的低吸品种珠海中富两天下来最高有十几个点,恭喜看直播的朋友,尤其是买了珠海中富的朋友,不要吝啬你们的支持5G板块今天大面积爆发,很好的凝聚了市场人气,可能接下来还会表现几天时间,至少龙头股反复没什么问题。现在市场,反向交易策略可能更好一些。尤其是一个板块已经起到博取眼球作用之后,你次日低吸,很快就有大肉,比如上周五低吸5G今天大肉,低吸西部证券,早盘大肉!今天结束,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