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于买入技巧的一些概论

在制定了将要介入的个股以及目标价位之后,对于买入点的手法和技巧也是值得重视的,这是一项细节问题,更多时候体现在实战的经验上,且方式应灵活多变。但细节有时候也可以影响大局。


有几点是比较值得重点注意的


一、买阴不买阳,就这么简单的一件事,很少有人可以做到,其实原理都很简单,股价不外乎涨涨跌跌,潮起潮落,你买在阴线总归比买在阳线要好。


二、以交易七周期为一单位,尽量选择周期末端介入,此时为一低点的可能性较大,关于周期的设定,在以前文章也有赘述。


三、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时代,必须关注欧美、恒生的即时走势。我们曾经统计过,自近几年以来,美股如果隔夜下跌的话,那么A股低开的概率就要大于70%,反之亦同。故交易的买入点因尽量选择这种调整的时机。


四、下苦功夫搞清楚目前个股走势所处阶段,如果为不超过下跌幅度超过4%的大阴线,切股价所处位置并非派发后高位,阴线缩量,存在破位的可能性不高。符合这些特征的话,选择在趋势线附近买入,尽量不要盲目追高。能够追高的不是没有,但是很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