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涨之后还会暴跌吗?

暴涨之后还会暴跌吗?
周二A股像打了鸡血一样异常兴奋,平开之后高举高打稳步上攻。最关键是的成交量同步放大,沪市较周一成交量翻了一番,这在盘整了十五天之后实在是难得的喜讯。不过这样的暴涨理由是什么?这些理由真的能支撑反弹继续吗?暴涨之后A股还会出现暴跌吗?
看点一:暴涨的理由是什么?
早盘之后几乎所有的投资者都在寻找暴涨的理由,各种渠道也发出了各种各样的消息。但是综合这些消息却找不出能够引发如此大级别反弹的确凿理由。也许支持反弹的理由即将出现,只是市场还未能全面知晓而已。那么就只能静等消息面的变化。
看点二:如果没有消息怎么办?
从目前A股的状况分析,A股短期内已经完全失去了吸引资金的能力。如果没有外力的帮助,A股的低迷状态还将继续保持下去,甚至还会得以恶化。如果周末之前没有重大消息出现,那么市场将会出现出逃踩踏。
看点三:两种应对措施。
第一种:利好操作策略。如果周末前管理层出台重大利好股市的政策,那么将根据消息的力度来决定仓位,以做多为主要手段。所谓加入MICS指数这样的消息是不足以引发如此反弹的。
第二种:除了加入MICS之外无其他实质性消息。且两市成交量逐渐减少,同时阳线逐渐缩小。那么说明周二暴涨只不过是一次主力的自救行为,市场并没有出现真正的转机。因此应该在周末之前减持至轻仓甚至是空仓。因为不明不白的暴涨只能激发更多套牢筹码的出逃,而不会吸引场外资金的回流。
看点四:监管依然漏洞很大。
周二两市暴涨值得欣喜,但是盘中股指期货出现暴跌然后回拉却值得高度关注。经过这么重拳监管,目前的股指期货还会出现瞬间被打到跌停的事故,不得不说我们的监管问题很严重。即使是套保、即使是市场交投缺失,一个国家的股指期货瞬间被打跌停依然是监管无法脱卸的责任。今天是因为市场好,被救起来了。如果这样的事故出现在前几个交易日,那么是否会引发整个市场的恐慌从而导致再一次股灾的爆发呢?从逻辑上分析,这种可能性是很大的。对于这样的事故,监管部分必须要给投资者一个明确的答案。谁导演了股指期货的瞬间暴跌?其目的是什么?千万不要再用乌龙指这样幼稚的解释来糊弄广大投资者了。因为太不专业。几乎所有机构操盘手对于下单都会有最后的审核,且很多机构的电脑对于大差额下单都会设置明确的限制。也就是说现在的网络系统出现乌龙指的可能几乎是零。如果还在用初级网络系统的失误来蒙骗广大投资者,那么只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