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美日地震A股在震外

欧美日地震A股在震外
英国脱欧结果有点出乎意外,英国人这算是赢了呢还是输了呢?现在还真不好说,需要时间来验证。对于中国经济有影响,但是肯定不会很大。中国经济不会因为英国脱欧而一蹶不振,也不会因为英国的留欧超速腾飞。
看点一:欧美日地震。
美国、欧洲、日本对于英国脱欧应该是负面影响最大的。周五日本股市已经跌得稀里哗啦的了,等一下开盘的欧洲股市也基本是集体暴跌,而晚上美国股市也应该不会有什么希望。不过这样的暴跌应该只是暂时的,这毕竟不是金融危机。更何况,英国真正脱欧还需要很长时间。近期的暴跌只不过是市场的一种情绪宣泄而已。
看点二:A股只能算是波及。
首先A股其实根本不用操这个心,因为英国是地震中心,欧美日是副中心。而A股充其量也就是一个波及,没有必要弄得这么紧张。A股的国际性基本只在中国投资者脑海里,事实上A股与欧美日的关联度相当低。人民币都没有国际化,A股能算是国际化吗?
看点三:护盘力量及时出现。
之前分析中就已经指出:如果英国公投结果为脱欧,那么A股投资者也不要盲目害怕,当日肯定会有国家队护盘。今日这种消息面情况下,午后能够进场积极做多的毫无疑问是国家队。一般投资者和投资机构是不会在今日下午这种市况下主动做多的。虽然最后A股未能收红,但是跌幅却相当有限。要记住,如果今天强势拉红那才是一招臭棋,因为英国脱欧事件负面影响不会一天就消失。如果今日拉升过头,在周边市场还在暴跌的背景下只能激发更多筹码出逃。这次的护盘不应该是逆势上涨,而应该是顺势下跌。即跟着全球市场一起走,但是每日跌幅不要太大。
看点四:超跌继续抄。
近期市场如果跌幅在1%以内,不建议主动抄底。但是如果跌幅超过2%,则应该坚决果断抄底短期强势股。还是那句话:A股没有因为英国暴涨过,所以也不会英国脱欧而连续暴跌。苹果将全面拉开OLED大幕,一旦苹果启用OLED,那么其他品牌必定会立马跟上。所以说2016年下半年将会是OLED爆发的时间。重点关注OLED原材料、OLED生产线相关企业。月末召开的OLED大会将刺激这一概念全面走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