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势行情下周还将继续

弱势行情下周还将继续
本周A股小涨大跌,前两个交易日市场主力刻意做出了进攻的架势,但是周三却亮出了暴跌的利剑。周四周五虽然没有继续暴跌,不过市场的整体疲软已经彻底显现。综合本周的相关信息和数据,下周A股的日子依旧艰难弱势盘跌的格局还将继续。
看点一:紧缩的日子才刚刚开始。
无论是政治局引导资金录入了流入实体经济、银监会征求意见稿、IPO加速还是地产再融资不得买地还贷消息对于A股来说都是资金紧缩的信号。2016年下半年A股的资金面将会面临重大考验,市场的整体承压将会非常大。现在市场的表现仅仅是紧缩日子的一个开始,这将会是一个较为漫长的过程。
看点二:地产再融资不得买地还贷。
今日多家财经媒体发布了关于地产再融资不得买地还贷的消息。这对于房地产企业应该是一个非常负面的消息,对于打压房地产行业的投机和炒作应该会有很好效果。不过这对于A股也会产生连带负面效应。因为房地产板块在两市中占有较重的权份,因此地产板块的走弱对于整个市场的负面影响会很大。从房地产板块的走势看,房地产板块还远远没有跌透。后市应该还会有较大的主动调整空间。
看点三: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
A股暴跌来的时候如山倒,但是整个市场的病去却不会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以目前的市场背景预测最少会需要一个月的时间,也就说应该会在奥运会结束后市场才会有真正意义上的解脱。
看点四:两种情况可以主动入场。
虽然经过暴跌之后市场情绪有所缓和,但是并没有出现很好的进场信号。每天也有少部分个股依旧保持强势,但是因为市场整体稳定性不够还是不建议主动操作。只有当市场发生以下两种情况之后才可以主动进场操作。第一:两市出现放量反弹。量能必须不小于本周三总量,反弹幅度不能小于周三的跌幅。第二:两市连续出现三天以上的缩量。上海少于1500亿,深证少于2100亿.只有在这两种情况下已经出来的投资者才能主动出击进场。不然就必须耐心观望,等待最佳出击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