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低还能出现吗?

新低还能出现吗?
周一A股在多重不利消息的打击下破位下跌。好在全天成交量未能出现较大幅度放大,大跌中并未出现恐慌性出逃。这样的走势说明A股仍然处在极度的弱势环境当中,如果没有重大消息面的扭转,A股很难有真正意义上的改变。
看点一:弱势状态还在继续。
在向下跳空缺口出现之后,A股已经完全进入了弱势状态。能够在3000点上方做盘整,其主要动力来自于房地产。而周末相关消息对于房地产的打击应该是较大的,而房地产的熄火对于整个A股又是一个很大的冲击。特别是之前因为股权争夺推高的很多地产企业的股价目前依然有较大的下跌空间,这对于整个市场是一个致命的打击。
看点二:全面溃败已经无力回天。
从周一两市的表现看,市场主力已经完全失去了控制市场的能力,板块的全面溃败充分显现了目前多空双方的实力。最为关键的是,之前投资者都把市场的企稳希望寄托在国家队身上,但是近期各路媒体对于国家队出逃的负面报道导致投资者失去了稳定的主心骨。如果后市无重大消息面的扭转,那么光靠目前市场的力量应该是无力回天的。
看点三:低仓位应对暴跌。
面对周一这样的暴跌,笔者在上周的收报分析中已经明确了观点。第一:低仓位或者清仓应对目前的弱势状态。第二:即使有短线个股介入也一定要选择近期资金介入较好的、处于底部启动初期的个股。上证指数后市还应该会有新低出现,整个市场的重心还会有下移的可能,操作上必须极度小心。下档支撑应该会在2920点一线才会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