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假前已经没有希望

长假前已经没有希望
周三A股继续地量下跌,整个市场不仅交投清淡、而且基本没有热点,短期的挣钱效应非常差。这样的市场基本不可能激发场外资金回流,场内资金自我倒腾的兴趣也应该不会很高。这种情况下,最后两个交易日势必会更加艰难,如果没有重大消息刺激要想走出困境几乎是不可能的。
看点一:成交量严重制约市场走好。
自周一下跌以来,A股的成交量一直在萎缩。以目前这样的成交量不要说反弹,就是维持目前的指数难度都会很大。A股目前基本属于鸡肋走势,对于广大普通投资者来说应该尽量回避而不是去赌博。
看点二:市场很难找出新龙头。
前期市场能够维持在3000点,其主要力量是举牌概念股。而经过一轮上攻之后,举牌概念股的降温速度基本和升温速度差不多。在举牌概念股进入休整之后,市场找不出较为有影响力的板块来扛住市场的回落。没有龙头的市场不可能会有希望转为强势。
看点三:长假中突发事件较多。
十一长假期间国际金融市场并不休息,而这一时间段内出现重大事件的概率较大。由于目前全球无论是金融还是政治局势都不是很稳定,因此出现不利于A股运行消息的可能会较大。这对于A股节后的运行会有很大的负面影响。操作上应该空仓或者轻仓位过节,不可仓位太重去面对长假。
看点四:十一前后会降准吗?
从目前央行的操作情况看,降准可能出现的时间点应该在十月中旬之后,十一前后降准的概率应该是较小的。所以对于那些准备重仓位赌节后降准的投资者来说应该是不明智的选择。等到降准消息公布之后再去操作应该为时也不会太晚,完全没有必要去赌这样的消息。
周四操作策略:不开新仓不抄底,主动减轻自己仓位,30%以下为好。
周四重点关注:本周前三个交易日资金流入较好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