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还会继续黑吗?

周四还会继续黑吗?

周三A股又玩了一把忽悠人的把戏,场内主力早盘在无量的情况下把上证指数推过了五日线,给市场营造出一种即将全面反弹的架势。只可惜深市的疲软还是让市场主力的骗局露出了马脚,在尾盘空方的集中杀跌让周三反弹宣告失败。

看点一:本轮下跌的主战场在哪里?

我们先不研究A股本轮下跌的原因在哪里,先来研究一下本轮下跌的主战场在哪里?综合各项数据看,创业板是本轮下跌的主战场。连续八个交易日下跌,而且下跌成交量一天比一天放大。周二创业板有所参与,但是周三的反弹仅仅是沪市指数的反弹,创业板依旧下跌。这种不解决市场根本问题的反弹其实就是一种障眼法,利用沪市指数反弹的假象来掩盖创业板真跌的真相。

看点二:没有成交量的反弹能有效吗?

周三虽然两地指数跌幅都不是很大,但是成交量却都进一步萎缩,其中深市萎缩最为厉害。沪市指数收红且勉强站住五日线,但是下跌个股家数却多余上涨个股家数。深市情况更加悲惨,只有三分之一的个股在上涨,三分之二的个股依旧在下跌。也就是说其实周三A股绝大多数个股在下跌,并不是指数表现的那个状态。没有成交量的反弹能够持续多久?没有成交量支撑的A股只能是扛指数弃个股。

看点三:周四A股依旧艰难。

暴跌之后经过两个交易日无量盘整,好消息没有等来、大反弹也没有等来,等来的只是指数的假性反弹。市场恐慌情绪不仅没有得到缓解,反而还会有所增加。如果周四指数不能继续有效扛住,那么整个市场的恐惧将会再度释放,近期抄底的筹码也会提前出逃。

看电四:操作应对。

周四如果两市盘中再出现上冲,依旧建议继续降低仓位,争取在周四午盘开市之前把仓位降低到极点,之后不建议再做开仓操作。不管其后指数出现如何走势,都不要去理会。千万不要因为市场的诱惑而控制不好自己的手。

那是那句话:休息也是一种战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