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安全度过最后两个交易日

安全度过最后两个交易日

周二两市明显回吐压力开始增加,节前避险情绪有提前释放的迹象。虽然沪市的权重股全力扛住了指数,但是由于担心节后新股发行依旧激烈以及美国对华政策长假期间有所突变整个市场的持股信心相对较弱。连续多日成交量的低迷显示市场做多情绪非常差,如果没有强有力外力刺激不太可能会有真正意义上的扭转。

目前A股的关键依旧是投资者信心的振奋,特别是新股发行节奏的不变对于已经捉襟见肘的A股来说一直会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创业板在经过几日横盘整理之后,周二再度破位下跌,这其中最大的动因依旧是新股的发行节奏。虽然周二创业板成交量非常小,但是指数的破位对于最后两个交易日还是会有较大的负面影响的。

由于今年的这个春节长假有点特殊,影响A股的不确定因素也比较多,因此大仓位持股的投资者应该不会很多。周三周四市场的减持情绪应该还会比较高涨,不建议投资者继续去积极做多。应该尽可能做好低仓位过节的准备,不管盈利情况怎么样都应该主动做好避险操作。

安全度过最后两个交易日,这不仅可以避免最后两个交易日市场的震荡,同时还可以让自己安心过一个春节。如果仓位比较重,多多少少会有心理上的影响。最后两个交易日应该也不会出现什么较大的利好信息,因此投资者没有必要去盲目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