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操作节奏决定当下收益

操作节奏决定当下收益
本周后三个交易日A股表现较好。虽然周五上证指数没有站住3200点整数关,但是能够上摸3200点整数关对于之前较为疲软的A股来说已经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了。关键是两市的成交量在三天的反弹中都有了明显的放大,这说明市场的人气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激发。这对于后市应该是较为有利的一个信号。
看点一:成交量正在放大。
经过本周三个交易日的反弹,沪深两市的成交量都出现了明显的放大。这说明春节长假之后笼罩A股的阴霾被清扫了不少,虽然还没有完全清除,但是应该清除了一大半,市场的做多积极性明显有所恢复。这是非常好的一个信号。
看点二:个股活跃程度提高。
由于成交量的放大,市场中个股的活跃度也明显有所提升。不管是每日涨停个股的家数还是上涨个股的数量都要比之前有了明显的增加。这进一步说明了场内投资者做多的积极性开始有所增强。
看点三:大涨之后还是要做好了结。
由于目前市场的整体元气还没有恢复,现在这样的走势充其量也就是一个超跌反弹走势,因此如果遇到大涨操作上一定要做好技术性回避。这在周四的收报分析中已经明确了态度。从今日A股运行的情况看,这一观点还是比较正确的。投资者可以耐心等待指数回落之后再做操作,没有必要连续做多。
看点四:2017注定是一个牛皮市。
从今日证监会主席的讲话可以看出,2017年A股出现结构性牛市的可能已经完全没有。大涨大跌都不太可能出现的A股将进入一场前所未有的震荡盘整环境,各路资金只能在局部区域中利用资金优势谋取一点收益。因此对于所有投资者来说2017年的日子不会比2016年好过。如果操作节奏不好,很可能正反面挨耳光。操作上必须更新思路,选择牛皮市操作模式进行操作。抓住资金集中炒作的个股一定要抓紧抓牢,狠狠咬伤一口,因为这样的机会在2017年不会很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