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有望冲击3300点

下周有望冲击3300点

楚风

周五早盘两市继续弱势盘整,不过在最后一个小时多方全线发力两市均成功收红。虽然收红的幅度不是很大,但是从整体走势看A股短期的调整有望结束。下周如果不出意外上证指数有望展开第一波3300点的攻击战。

看点一:下周水泥压力将进一步减小。

周五依然是水泥板块跌幅第一。由于周四是水泥板块的第一次真跌,因此主动出逃压力较大。周五虽然还是跌幅第一,但是主动出逃的压力明显减小了,特别是对于整个市场的负面影响也小了很多。尾盘两市基本不管水泥下跌而强势反弹就是最好的证明。下周水泥应该还会有继续调整的要求,但是对于整个市场的负面影响应该会进一步减小,市场的反攻也就少了很大压力。

看点二:技术上下周还有空间。

周四两市的调整为下周两地指数的上行打开了空间。周一周二周三两市上涨的幅度逐渐减小,周四出现调整应该是清理之中的事情,而周五从周四的收阴转为了收阳,虽然幅度很小但是这是一个好的信号。上证指数目前短期压力在3285点一线,下周有望上移到3300点一线。深证成指目前短期压力在10535点,下周上行空间也很大。

看点三:美联储加息对A股影响不会很大。

美联储加息的预期越来越强烈,市场的担忧也随之而不断增加。不过从目前A股运行情况看,美联储加息对A股的负面影响会有但是不会很大。A股受其冲击应该是短期的,不会影响到扭转A股的趋势。

看点四:国资概念有望扛起市场重担。

综合分析目前市场的运行情况,除了部分短期概念股之外,A股更多应该靠国资概念来扛起大旗。如果仅仅靠小概念短期来刺进市场,那么整个市场依旧会非常脆弱,更不容易吸收大量资金回流市场。从消息面看2107年应该是国资概念加速的重要一年,抓住这一概念应该能给投资者带来不错的收益,而养老金入场很可能会给这个概念推波助澜。

看点五:操作应对。

下周上证指数上突3300点不可能一次性突破。因此第一次上摸3300点附近的时候,操作上个应该主动降低自己的仓位。等指数回探十日线夯实之后,再逐渐加大仓位。如果第二次攻击继续没有成交量的明显放大,则应该主动离场观望。下周重点关注周五早盘抗跌的国资大建筑概念,西部地区的建筑企业也应该予以关注。

欢迎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