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开始无言的结局

A股开始无言的结局

本周末中国资本市场一声春雷,两大保险公司受重罚。网上网下众多中小投资者欢呼雀跃,资本大鳄终于受到了处罚。广大投资者把在股市中长期亏损的积怨毫无保留地宣泄在了资本大鳄的身上。而对于那些职业投资者来说周末的消息无疑是晴天霹雳,商量后市的应对措施成了这个周末职业投资者的唯一工作。

看点一:市场的担忧再起。

从周一的走势看市场的恐慌情绪明显有所增加,特别是尾盘的出逃力度大大提高。这说明投资者对于周末的消息明显表现出了担忧,后市这样的担忧应该还会有进一步扩大的可能。本来市场就没有太多的做多积极性,如此一来做多的兴趣会大大降低。

看点二:走势开始掉头。

原本积极向上的走势,在周末消息的重创下周一开始掉头。从周一两市的走势看,后市向下的力度似乎不小。从空间操作法的趋势指标看,两地指数都已经跌倒了趋势分界点附近了。周二只要出现小跌,两地指数的趋势线将全面转弱。这也预示着A股将展开一段时间的回调,除非这几日又有谁力扛指数。

看点三:先做自查。

由于处罚的保险企业涉及多家上市公司。因为有资本大鳄的介入,这批个股之前都是市场的宠儿,而从这个周一开始他们无疑都将成为市场的弃儿。虽然这批股票之前就已经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调整,但是周一开始应该还会有新一轮的下调。因此对于投资者来说千万要做好自查,千万不要踏上这些地雷。

看点四:避开地雷做强势。

在避开地雷的同时,操作上必须要挑选强势股来进行操作。对于那些较为弱势的、没有资金关注的个股一定要坚决放弃。在整个市场没有强力做多的意愿表现出来之前,尽可能不要去埋伏弱势个股。重点关注二次涨停的个股。

为什么说是无言的结局?因为好多话实在没有办法说,只能哑口无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