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台跳水后市不容乐观

高台跳水后市不容乐观

周三两市尾盘的回落对于整个投资群体是一个不小的打击。虽然周三欧美股市都出现了大涨甚至暴涨,但是A股的疲软却一点都没有改变。周四两市双双冲高回落,两地指数均一口气同时跌破了五日线和十日线的支撑。从整体走势看,A股的调整已经在所难免。

看点一:不要因为两天的反弹而迷糊。

如果没有周末相关消息,上周A股的运行状况还是比较好的。但是周末A股消息面急转,整个市场的趋势必定出现扭转。周一的大跌是一个明确的扭头信号,周二尾盘勉强的上拉和周三早盘的惯性上攻其实都应该算作是大跌之后的中继。从周四两市毫无抵抗的下跌走势看,A股后市是状况很不乐观。

看点二:欧美大涨毫无刺激。

周三欧美主要股市均出现了大涨或暴涨,但是A股几乎不受其正面影响。A股本身目前找不出很好的扭转理由,如果外围如此大涨都不能刺激A股反弹,那么一旦外围股市滞涨那么对于A股来说压力会更大。

看点三:下跌毫无抵抗市场信心崩溃。

周四两市的下跌过程中几乎见不到有效的抵抗,整个市场有一种树倒猢狲散的感觉。从技术山看五日线、十日线丝毫没有起到抵抗作用、而从量能情况看上涨出逃积极,下跌抄底寥寥。这些迹象充分说明市场的悲观情绪正在蔓延,如果没有强有力的消息面的扭转这样的调整恐怕还有加大的空间去运行。

看点四:低仓位快进出抓强势。

面对A股目前这样的状况,投资者首先要主动降低自己的仓位,尽可能把自己的仓位降低到较低的标准,不要因为打新股那基本没希望的游戏而重仓死扛。其次是要快进快出。即使有所操作也要尽可能快进快出,不要天天都当牛市过。最后操作时必须紧抓强势股。对于那些弱势个股一定要坚决回避。仓位在30%以下最好,只做两次涨停个股,快进快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