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缺口不补很难有希望

缺口不补很难有希望

周四两市的破位杀跌导致周五A股一蹶不振。虽然深市勉强收红、上证指数勉强站住20日线,但是这一切都掩盖不了上证指数留下缺口的阴影。从周五两市整体的运行情况看,缺口不补后市很难有真正的希望出现。

看点一:沪市缺口丝毫没有回补意愿。

周五上证指数直接跳空低开,留下了一个不小的下跌缺口。全天的交易中上证指数虽有小幅反弹,但是对于缺口却丝毫没有去回补的意愿或者说根本就没有去回补的能力。即使是在深证成指收红的背景下,上证指数依旧尾盘跳水。这说明整个市场的疲软程度相当大。

看点二:忽悠式反弹已经很难起效。

周三周四两市中一度出现一些权重板块强势上攻引导市场跟风资金进入,结果最后这批跟风资金基本都被牢牢套在3250点附近。这种游戏就像是狼来了,第一次可以、第二次也可以,但是到了第三次就不会有人再相信你了。所以在周五无论什么板块异动都无法鼓起市场做多的积极性,后市这样的状况应该还会延续。

看点三:缺口成了A股的致命伤。

上次上证指数在3264受阻回落,引发了市场较大幅度的震荡。而此次上证指数在3200点上方留下如此这般一个缺口,这对于整个市场是一个极为不祥的信号。如果上证指数不能在选期内回补这一缺口,那么市场的做多积极性将会进一步降低。

看点四:缺口不补不要轻言做多。

在上证指数没有成功回补周五留下的缺口之前,投资者切记不可盲目做多。因为此时市场整体恐惧和担忧并没有完全消除,只要一有风吹草动避险性出逃依然会较为踊跃。当然这并不是说目前市况下完全没有机会,对于那些前期强势上攻之后做技术性休整的个股投资者可以在休整明显结束的情况下主动出击。下周可以重点关注农业及畜牧业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