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稳住了后市就有希望

稳住了后市就有希望

楚风

周一上证指数回补缺口之后周二两市顺势上攻,上证指数成功拿下最后一道压力十日线形成有效突破。 在突破之后,A股又将会如何运行呢?

看点一:站住缺口就是一种胜利。

周二上证指数不仅成功站住了缺口而且还在尾盘有效突破了十日线的压制,虽然整体局面没有周一火爆,但是从结果来看还是有效的胜利。上证指数能够站住缺口,那么给予投资者的信心就会比较积极盲目做空就会大幅减少。

看点二:政府工作报告概念还会继续发酵。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了的2017年将重点落实的产业政策所涉及的板块都应该会有连续的发酵过程。除了周一活跃的智能机器人概念之外,报告中提到的其他几个板块应该会有轮动的可能,而国资混改则有望推动电力、石油天然气央企的大发展。

看点三:谨慎面对周三的冲高回落。

周二早读中笔者明确指出上证指数第一次上摸十日线应该做主动回避,等回落之后再选择强势股作介入。周二虽然两市的表现都不错,但是由于深证成指将面对10600整数关,再加上周二两市涨幅明显较周一有所减小,因此周三深证成指冲高10600点附件时应该先做技术性回避。等上证指数再度回落十日线之后再选择当日强势股作介入。

看点四:选择什么样的个股?

周三操作上必须要选择前期有强势上攻、周二缩量休整的个股,而对于近期成交量较为混乱的个股应该做主动回避。其中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几大产业中的龙头个股应该要做重点关注,这批个股中应该会有不少黑马涌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