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迎加息中美较力

强势迎加息中美较力

楚风

今晚全世界金融市场关注的无疑是美联储是否加息的会议,而白天全世界关注的重点则在克强的记者招待会。美联储加息预期非常高,有美国媒体甚至以“肯定”来形容今晚美联储的加息决议。全球资本市场其实都在看的是中美两国对全球经济的影响。

看点一:美国加息PK中国发展。

美国加息对于全球股市负面影响较大,但是并不是世界末日。美联储能够决定加息,那么说明美国政府对于经济未来的复苏已经有了把握。这对于全球经济的发展应该是一个好消息,毕竟美国经济的走好对于全球经济的正面带动作用还是比较大的。而克强的记者招待会则充分展示了中国未来经济发展的魅力,对于中国资本市场的鼓舞应该会比美联储加息的负面影响更大。

看点二:今天是315.

每年到了315不仅是企业胆战心惊,资本市场同样也胆战心惊。以往曝光的都是些不知名企业的恶行,而近几年央视曝光中不仅出现了国内的知名企业甚至连世界知名企业也都榜上有名了。所以以前是小企业抖,现在是所有企业抖。在法律不全、监督乏力的大背景下,打假只能靠媒体来完成了。

看点三:美联储加息只不过是一只靴子。

有些投资者把美联储加息看成天大的事情,似乎是A股的末日。其实美联储加息远没有这么可怕,只不过是一只迟迟没有落下的靴子。真的这只靴子落地了,市场的感觉也不过如此。加息和不加息,对于中国经济的负面作用应该是很小的,对于中国股市的影响应该更小。那些对于美联储加息夸大其词的专家要么拿着西方经济学理论在自己忽悠自己,要么就是想借此机会忽悠广大投资者。

看点四:加息大跌乘机加仓。

从这几日A股的运行情况看,市场主力应该已经做好了应对美联储加息的准备。而且这种准备并不是纯粹的防守,而很可能是防守反击。要不然本周前三个交易日市场明知周三美联储加息预期极大的情况下就不会逆势上涨了,特别是周三两市的表现其实很强势。两市都没有出现恐慌性的避险情绪,这说明即使美联储加息A股的市场情绪不会受到很大的打击,留下的投资者应该已经做好了承受打击准备了。因此无论今晚美联储是否加息,A股都应该在周四展开反攻。不加息,A股顺之前的强势再下一城。加息,市场已经有了充分的抵抗,一旦出现短期深调应该是很好的加仓机会。

看点五:A股不会因为一个加息就被击垮。

2017年虽然对于A股来说不会大红大紫,但是小故事还是很多的。之前的新疆开发是一个、人工智能也算是一个,之后的一路一带应该算是一个重头戏了。操作上只要抓住这一节奏就非常容易跑赢市场。

楚风一号观测系统技术解盘

上证指数周三虽然调整,但是楚风一号观测系统的趋势线依然保持黄色,这说明上证指数依旧处在强势区域中。其支撑为3230点,只要不跌破这一线对于强势股依旧可以做多。重点还是两个,第一次新股、第二之前的强势股。

深证成指目前依然比沪市强,操作上还是应该重点在深市。其支撑点在10484点,只要不跌破同样可以小心做多。而无论是沪市还是深市只要支撑点跌破,无论什么理由都要主动减轻自己的仓位。



万和药业002543,楚风一号观测系统在22.63元发出了卖出信号,该股最高到22.68元。楚风一号系统基本做到了精准卖出。



东北制药,楚风一号观测系统则在12.60元发出了卖出信号。该股最高到12.61元,再一次做到了精准卖出。



精准卖出法是空间操作中最为精彩也是最为实用的一套技法。关于精准卖出法的介绍,笔者将在本周六做一堂详细的教学讲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