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妖股神华能带领突破前高点吗?

妖股神华能带领突破前高点吗?

楚风



中国神华周二再现大神风采,放巨量不涨停也不下跌维持高位震荡走势。除了提前介入的资金意外,周一基本没有新资金介入中国神华。周二成交的总体价格基本都在20元上下。那么周二是短期资金出逃呢?还是新资金抢筹呢?

看点一:20元应该是投资者对于神华的估价。

从周二走势看20元应该是投资者对于神华的一个心理估价。如果看高的人很多,那么应该会早早封住涨停。只有一种解释那就是部分散户盲目追高,而持有者主动出逃。从中国神华当日TOP数据看,散户为主要买入对象,而卖出对象以超级大户为主。这就给周三中国神华的走势埋下了滞涨的地雷,主要中国神华不再强势上攻那么市场的做多力量将会明显减弱。

看点二:神华成妖可继续做多。

中国神华要想成为妖股,那么至少要在周三一个小时的交易内封住涨停。从周二的走势看难度还是比较大的,但是不排除这种可能。因为如果周二追高介入的资金拼死自救,不顾一切地继续推高股价以吸引更多其他投资者。这样操作的难度当然是很大的。590亿分红,按照该股启动前股价17元计算,股价上涨21%即抵消红利。也就说超过20元持有中国神华基本跟之前17元持股差不多。所以说中国神华要想成为妖股的难度还是很大的,关键是这一消息是可以结算的而不像重组、股权转换是不太容易计算的利好。

看点三:次新股依然是重头戏。

在市场处于纠结的状况下,什么板块、概念都难以做得很稳定,只有次新股一直是市场各路资金的游乐场。周二也不例外,次新股依旧是市场活跃板块。后市这样的脉冲性活跃应该还会继续下去。只要新股在继续发行,次新股的游戏就不会结束。

看点四:前高点依然小心。

周三上证指数将面对前高点,而前高点的残酷性相信广大投资者记忆犹新。在没有较大利好出现之前,再一次面对前高点投资者还是需要保持冷静。尽可能主动降低操作仓位,不可盲目兴奋。如果市场出现调整,对次新股依旧可以逢低逐渐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