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惧调整做多主体概念

不惧调整做多主体概念

楚风

周一两市如期调整。幅度不是很大,但是因为是在前期高位附近调整,所以市场还是显现出了一些恐慌。其实对于周一A股出现调整,稍微有经验的投资者都应该会有心理准备。周五上证指数未能站住3274点,这已经显示市场对于3274点的担忧,同时也显示这一位置空方力量目前还是较强的。周一两市出现技术性调整应该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不过从周一深市的表现看,调整幅度似乎有点大。这几种有两个主要原因。第一沪市一路一带个股较多,且都是有权个股因此走得相对好一点。第二由于下月一路一带会议召开,较多资金开始从深市抽逃资金进入股市的一路一带个股当中。在这种情况下沪深两市出现不平衡状态应该也是可以理解的。

周一两地指数都出现了调整,但是相比较沪市明显较强,而其中最强势的还是一路一带概念股。这就给了投资者一个信号,近期主要精力应该放在沪市、重点应该在一路一带概念股上。

周一人工智能也有所表现,但是其强度明显没有一路一带好,因此可以参与但是不要重仓参与。

周一A股的另一个信号就是市场护盘依旧积极。上证指数快速下探之后马上有买盘托起指数,这样的走势在上周已经有过很明显的表现了。在一路一带会议之前以及期间,A股的这种“稳定”应该还会继续下去。操作上投资者不要害怕调整,调整其实就是机会。

上证指数回探五日线可以对调整中的一路一带概念股主动出击,应该是毫不犹豫地出击。如果不出意外本次一路一带会议应该会有一个不错的结果,而这个结果会让相关概念股风光一把。

楚风一号观测系统技术解盘

如果上图,上周五上证指数就已经发出了卖出信号,周一冲高回落之后再度发出这一信号。这说明市场短期调整压力还是比较大的,操作上必须控制好仓位、把握好热点。

楚风一号观测系统不仅对指数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对于个股的买卖指导作用更加明显。

如周一的600428,7.84精准指导卖出。虽然该股当日最高是7.94,但是其实这0.10的时间非常短基本不可能做到操作。

每一次操作只要严格按照楚风一号观测系统的提示去进行操作,那么多赢少输完全是可以做到的。



特大喜讯:为了感谢读者朋友们长期以来的支持,经本人和楚风一号观测系统开发团队商讨,拟从今天开始至2017年3月31日24点整结束。凡是能找到笔者联系方式的都可以申请楚风一号观测系统一个月的免费使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