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信与不信雄安就在那里

你信与不信雄安就在那里

楚风

雄安火了六天全民疯狂,雄安跌了六天开始有人遗忘。雄安,2017年不得不说的投资故事。

雄安不是一个短概念、不是一个市场的心血来潮的热点,它是一个长期的、真实有效的题材。雄安给相关企业带来的不仅仅是概念的炒作,而是实实在在的业绩改变。

回头看看最疯狂的上海自贸区炒作,现在回去看看那些曾经的牛股、黑马,有几个因为自贸区业绩有所增长的?几乎没有!那就就是一个A股最为老套的概念炒作。然而雄安不同,雄安无论是城市定调还是未来发展前景都应该是目前中国所有城市中最高的。面对如此机会,如果你还在纠结、犹豫,那么只能说明你跟财无缘。

周二周三雄安概念股再度启动,不过这次启动似乎斯文了许多。最主要的是监管层在加强监管,谁都不想钱还没有挣到就迎来调查。机构、游资、中小投资者都会比上一次小心十二倍。

目前的第一波雄安概念炒作因为受到吸引投资者关注的原因,基本还停留在第一波的那些个股当中。不过明智的机构投资者其实已经开始布局那些真正能在雄安智能城市、环保城市、蓝天绿水城市中获得收益的企业。雄安概念也会从最初的粗放型向精细型逐渐转变。

如果投资者还是把雄安当作一个A股历史上众多概念股炒作的模式来对待,那么很可能会错过你人生的一次重大机会。

如果说第一波雄安概念炒作比的是消息,第二波雄安概念炒作比的是胆量,那么第三波雄安概念的炒作比的就是投资者的投资分析。精准的、带有前瞻性的投资分析团队将会先人一步抢占雄安概念的制高点。

雄安建设金融一定是先行者,而金融配套企业将会成为第一批分享雄安新区的企业。

今日雄安消息:没有大的变化,一切如旧。

连续两天缩量盘整,雄安、珠大湾成了市场企稳的主力军,这基本符合楚风之前的分析。上证指数周三并没有站上五日线,市场整体的下行趋势没有改变。操作上依然需要谨慎,即使是雄安概念股的回炉也要慎之又慎,一旦出现冲高乏力则应该坚决避险。雄安概念可以来回做,跌多了进去、涨过了离开。在前期高点下方10%区域应该做好全部离场准备,一旦出现破位调整应该坚决结束第二波炒作。

目前楚风一号观测系统依旧是蓝色弱势信号,操作上注意仓位和进出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