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跌中耐心等待“雄三”的到来

大跌中耐心等待“雄三”的到来

楚风

“雄大”“雄二”都出来了,不管是哪一个都没有拯救弱势的市场。不过真还得好好感谢一下“雄大”“雄二”,如果没有他们两个的横空出世,A股现在应该是是一群“古惑仔”了。

市场怎么呢?其实从领导的3285开始,A股就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雄大”的横空出世算是挽救一把A股,不过由于“雄大”对于指数的影响较小对于市场的挽救力度也非常有限。

“雄二”同样出现在A股最虚弱的时候,概念的分化、资金的抽逃导致“雄二”比“雄大”还可怜。两只“雄”最终没有能够改变A股,只不过延缓了A股下跌的速度。两只“雄”扮演一个一回大雄,给部分投资者来了一场哆唻爱梦。

从技术上看,上证指数在跌破3097之后市场的承受力将进一步降低。周五尾盘市场主力全力用权重股拉起指数,但是尾盘半小时分时指数和领先指数的剪刀差充分说明投资者对于下周的走势极为不乐观。没有了“雄二”的市场犹如一盘散沙,根本组织不起有效的阻击。



蓝色区域中已经连续发出四个卖字了,这说明市场已经处在一个极度弱势的状况下。恐慌性杀跌会随着指数的一步步破位而不断增加,3000点能否组织起有效的抵抗目前还是一个很大的问号。

现在要做的是什么?等!耐心等!等什么?等“雄三”的出现。不过在“雄二”没有离开之前,“雄三”出现的概率不会很大。

那么谁是“雄三”呢?必须符合以下几个条件。第一具备雄安开发初期的实质性利好。如地下管廊、基建、基建材料、通讯网络材料。第二之前没有出现过太大的涨幅。0401至今涨幅不能超过30%。第三本周指数连续下跌过程中较为抵抗,也就是说整体跌幅不大的。第四本周资金一直在持续流入的。

符合以上条件的个股,在指数调整至3000点附近时应该会有一波反冲锋。如果指数站不上五日线,那么它们的命比“雄二”还短。如果能站上去,则有望走出比“雄大”更好的走势。

雄安新概念:

环保生物垃圾处理。

雄安地处内陆,水运较差、整个生态环境也较脆弱。大城市的生活垃圾不可能使用填埋的方式来处理,那样不仅对当地环境会有很大的破坏,而且由于内陆无法获得新增土地,因此雄安绝对不可能使用这一方法。最佳的生活垃圾处理方法应该是焚烧!不仅可以充分利用生活垃圾,而且还能减少对环境的破坏。

充电桩。

雄安新城不可能没有汽车,而汽车一定会大量使用新能源汽车。这对于充电桩是一个非常的机会。在雄安规划、建设的初期,我们一定能看到充电桩的同步建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