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心周三冲高回落

小心周三冲高回落

楚风

半个五月A股基本可以用一塌糊涂来形容,不仅指数连连下跌,而且连成交量也一直处于低迷状态。周二A股终于在雄三的带领下起死回生,展开了真正意义上的绝地反击。虽然上证指数的趋势线还没有扭转(依然是蓝色),但是深证成指却率先转为了黄色。只要本周能站住趋势线,那么市场反弹的有效性就能得到肯定。

看点一:为什么说周一市场很弱?

虽然周一消息面不错,一路一带大会热火朝天,但是两市的表现却相当乏力。不仅没有走出大部分投资者期待的大阳线,而且还走出了冲高回落的走势。那么为什么在这么大的利好刺激下市场依旧不见起色呢?关键是目前市场资金的重点不在一路一带,而在雄安!一路一带概念广、需求资金量大,而对于企业的见效却较慢。雄安这是一个看得见摸得着、一天一个新花样的概念,对于企业的盈利也是非常直观的。更重要的是雄安概念资金需求小、市场效应好。

看点二:周二的转机在哪里?

对于周二两市的绝地反击很多投资者都有些意外,因为根据周一两市的表现周二A股不应该会有较好的表现。那么是什么力量催生了周二A股的反弹呢?周一晚间有媒体报道多名所谓金融专家表示市场不应该恐惧监管的加强。投资者都知道,这轮市场的调整关键压力来源于监管的加强。监管的加强使得各路资金偃旗息鼓不敢轻举妄动,多位专家的发声多少给迷茫的资金带来了一点信心。早盘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基本属于捞筹码时间,而后就是轻松的做多。

看点三:雄安反弹才是真反弹。

目前市场除了雄安之外,基本找不出什么像样的具有市场号召力的板块。只要雄安不出现反弹,那么A股就不可能有真正的反弹出现。之前市场的几次超跌反弹都是靠沪市的权重股硬推指数来完成的,其结果是指数涨个股跌市场依旧不景气。而周二却是深证成指在10:45率先展开了反弹,而此时上证指数还在当日最低位徘徊。更重要的是深市反弹的主力是雄安板块!这一板块的反弹,不仅拉起了反弹的大旗,而且还点燃了整个市场的做多情绪。




看点四:反弹中雄安、强势股一把抓。

雄安概念股相对好找,基本都还是雄二的那一批个股。只要抓住领头几个个股,收益就不会很差。而强势股则是指近期市场连续调整过程中较为抗跌的A股。在两地指数趋势线都在蓝色的时候,如果该股趋势线依旧保持黄色,且资金流入较好,那么这样的个股就是较为强势的个股。一旦市场展开反弹,这部分个股的走势同样会非常漂亮。

看点五:操作依然至关重要。

不能因为市场反弹了,投资者就忘记了操作。目前市场虽有反弹,但并没有完全摆脱困境。雄安概念股因为之前两轮的炒作目前绝对值都已经不低,在没有实质性利好刺激雄安概念股的情况下这批个股的连续上涨能力应该还是较为有限的,甚至很可能在周三就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因此投资者对于操作依旧必须高度重视。

比如按照楚风一号卖出预警系统,今日在最高点14.65卖出了杭萧钢构。做到了绝对精准!

出来的资金根据楚风一号盘中预警系统的提示买进了千方科技。





先后预警额还有






而周三在两市指数再度冲高的过程中,按照楚风一号分析决策系统的卖出预警系统将对今日买进的个股做重点布控,一旦出现卖出提示则坚决予以卖出。如果不出现卖出信号则坚决予以持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