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心周四早盘的杀伤

小心周四早盘的杀伤

楚风

周二反弹之后整个A股一片欢呼。各种媒体、各种人物都从地底下冒了出来,大呼小叫地庆祝“胜利”。众人皆醉我独醒!在一片欢呼声中,笔者抛出了《小心周三冲高回落》的文章引来不少骂声。不过从周四A股表现看,冷静理智才是正确分析的基本。

看点一:为什么大涨之后依然觉得不妙?关键要搞清楚为什么跌,又为什么反弹。A股本轮下跌主要是因为管理层对市场监管的加强,导致大小资金都非常恐慌。在这一根本因素没有解决之前,市场是很难有真正意义上的好转的。周二反弹主要是受几位专家“不惧监管加强”言论的影响。要知道专家红扣白牙说胡话的时候多得是,那一波牛市不是他们在最高点摇旗呐喊,那一次底部不是他们怨声载道?他们之中不是从来不投资市场或者就是从来不拿自己的钱投资市场,这样喊几句不怕就真的不怕了吗?你多喊几声不怕老虎,难道就可以去野生虎园遛弯了?没有实质性利好的反弹是很难有实际收获的。更何况从周二的成交量分析,如此大的反弹却不见有多少资金去积极抄底,增加的那点成交量无外乎存量资金之间的博弈。周二带领市场反弹的雄安概念股,在楚风一号系统中周三都将出现较大的技术压力。而一旦雄安概念回调,整个市场马上会失去反弹的动力。

看点二:无量反弹之后冲高一定要跑。虽然周二反弹两市成交量有所放大,但是从绝对数量来看周二的成交量依旧非常有限。在没有实质性利好出现的背景下,这种无量反弹之后的走势都不会非常乐观。操作上应该坚决做到冲高卖出回避。上证指数和深证成指在楚风一号观测系统中周三都明确显示了“卖”的提示。



这说明市场本身并不像我们看到的那样弱势真正转为了强势。



看点三:调整是介入雄安的好机会。虽然周三雄安概念出现了冲高回落,市场做多他们的情绪似乎并不高。这主要是因为目前对于资金来说到底谁是雄安概念股已经成了一个谜。在雄安规划建设没有明确信息之前,目前的所谓雄安概念基本都属于市场的意淫。又想做多雄安概念,又害怕做错了雄安概念,这是当下市场主力的矛盾心理。“想象雄安概念”我们把近期的所谓概念定名为想象雄安概念,不会就此走弱,在没有进一步消息出台之前他们还会反复活跃。周三调整正好是一次新的介入机会。

看点四:周四早盘杀伤会不小。从周三整体走势看,周四早盘A股的压力会较大,特别是周三冲高回落的一批个股短期抛压尤为严重。 操作上应该尽可能避开周四早盘的调整,然后计划在十一点之后对想象雄安概念股做主动买进。



昨日买进的600008,8.36上方按照楚风一号发出的卖出信号,基本精准卖出。



300107按照楚风一号提示在当日最高点9.34元(做到一份不差)精准卖出。



昨日买进的002373按照楚风一号跌破19元发出的卖出提示信号,坚决卖出。



手中持有的金牛化工按照楚风一号打开涨停卖出。



出来资金逐渐换进30025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