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线纠结战下周继续 (附下周股票池)

年线纠结战下周继续

楚风

一周在无奈中结束了。本周唯一的亮点就是周二的反弹,只可惜整个市场之前已经被打蔫了,即使出现反弹也未能从根本上扭转颓势。

市场没有走好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不管从什么角度去看A股的上行压力要远大于做多动力。还是那句话:在没有实质性利好的情况下转好不太可能。




目前楚风一号系统沪深两地指数均处于黄蓝都很小的纠结状态。如果下周依旧没有太大的消息面刺激,那么上证指数围绕年线纠结的争夺战还将继续下去。

全球资本市场的不稳定因素近期同样较多,巴西股市的暴跌、美国股市因川普原因而掉头、欧洲股市都处在较为纠结状态下。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本身就已经严重感冒的A股要想走出惊天地泣鬼神的独立走势难度的确很大,或者说基本没有可能。

楚风一号系统对于美股同样第一时间发出了危险信号。




黄色圈子中不断出现的卖字警示信号就是对市场趋弱的最好提醒。

连续两日可燃冰概念较为活跃,只要对该概念细作分析就会发现,其实又是一场挖坑游戏。

A股从来就不是密封信息的市场,不要说可燃冰这样需要长时间研究、实验的具体项目,就是被誉为世纪大工程的雄安新区设立从相关个股的资金进出情况看,其实都有预先知道的迹象。但是再看看走势!雄安概念股第一轮中龙头个股很多半年前就明显出现了资金流入积极、顽强看跌的走势。而反观可燃冰概念股,其中基本没有资金流入较好、走势坚挺的个股。甚至可以说这一概念在启动之前基本都属于A股的叫花子企业。其走势都特别差。难道真的就是没有资金先知先觉吗?可燃冰目前虽然有了开场白,但是后续如何真正成为产业还需要很多工作要做。不是很多投资者想象的那样,有了技术马上就能转化为产业、马上就能转化为收益的。这一概念未来的路还很长很长,全没有目前想象的那么简单。

当然既然有概念就应该跟上,管他白猫黑猫只要大涨就是好猫!只不过出逃的时候必须及时,因为这一概念实在太缺乏支撑,一旦封不住涨停短期出逃压力就会大增。把这批叫花子打回原形不是没有可能,而且速度会非常快。

接下来给大家一个股票池,周末有兴趣研究一下,下周应该能找出不少宝贝来。



如果能配合楚风一号的盘中预警系统使用,那效果就更好了。

接下来我们来聊聊几个个股。



中集集团周五再一次以精准卖出完成了一轮操作。挂单价格:17.66,实际最高价格:17.67,仅仅一分钱的误差。完美!



金牛化工10.99元挂单买入,实际当日最低10.89,误差瞬间0.10,基本做到完美。



300107楚风一号预警时涨幅2.3%,尾盘成功涨停。标准的二次涨停加强势整固走势。



该股周一楚风一号系统预警买入。经典的二次涨停案例,基本属于二次涨停的教育案例。



该股周二通过楚风一号预警买入,周四18.73挂单卖出。周五五日线再度买回,理由是继续看好。

市场不好作为投资者没有能力去改变,但是个股的操作好不好主动权却在投资者自己的手里。拥有科学、有效、搞成功率的操作模式,是在任何市况下都能战胜自己、战胜市场的法宝。

本周末录制视频内容:《神奇卖出预警的实战效果》欢迎收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