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键在周末的消息面

关键在周末的消息面

楚风

周四的强势反弹并没有在周五得到延续。周四强势的券商、保险周五完全没有了威风,不管是走势还是成交量都一蹶不振。那么到底是什么激发了周四券商和保险的反击呢?

理由有两个:

第一周末有有较好的消息。

由于A股连续大跌,市场基本已经没有像样的抵抗,继续以目前这样的高压管理下去A股很可能进入连续暴跌模式,因此不排除周末管理层出现一些展缓性质的利好。可能有部分先知先觉的资金利用市场消息优势提前布局券商和保险。因为这两个板块对市场的敏感度最高。

第二理由融资盘担心不护盘连跌之后被强平仓。

由于市场连续大跌,融资资金基本都已经逼近了强行平仓临界点。如果近期不去反攻一下指数,那么以目前两市的状况发展下去破3000点已成必然。此时如果不主动出击一下,那么一旦跌破3000点整数关后面想要再维持难度就更大或者说不太可能了。

如果是第一个理由,那么关键看周末消息面的力度。操作上可根据消息力度来作调整,因为如果有利好市场机会有得是不着急这一时半会儿的。

如果是第二种理由,那么下周两市必将继续掉头直下。市场在见不到市场改观之后,恐慌情绪会更加严重。

以目前两市走势看,周四周五依旧属于下行通道中的挣扎,只要周末见不到利好周一必定继续下行。




A股的自我拯救能力已经彻底被废,如果没有外力相助几乎没有回天可能。

因此在操作上必须以快进快出来应对,除个别个股之外完全不能以长期思维来操作。不见兔子不撒鹰!现在是不见利好不出击!



002011周三该股发出强势买入信号,连续三个涨停之后继续保持持股的信号。



300140是近期为数不多的逆势上涨的个股,其黄色强势信号不断加强可继续持股。



300107可以称得上近期市场最为活跃的个股,其不断涨停调整、调整再涨停。楚风一号观测系统买卖提示基本做到了精准。



600722今日再次做到了精准卖出。楚风一号提示卖出价格为11.79,实际最高点11.84.卖出后的确出现了主动回落。



300013周三13.26主动搂底买入,周五楚风一号卖出价格提示14.41,实际最高点14.41,做到了一分不差。

在市场没有真正走好之前,操作上应该以短线准确的进出为第一要点。不盲目乐观、盲目希望是保存自己的最好方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