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没有利好下周依旧危险

周末没有利好下周依旧危险

楚风

反弹事不过三,这次A股还是连三都过不了。周五虽然权重股顽强扛住指数,但是两市上涨幅度依旧进入危险阶段。上证指数周五的上涨幅度不到周三的30%,而深证成指更是以微涨结束了周五的交易。说明整个反弹力度非常小,市场的反弹情绪并不像想象的那么高涨。

关键还是成交量。

周三反弹中两市成交量就非常有限,周四周五不仅没有继续反弹反而还萎缩了不少。这说明面对反弹不管是场外资金还是场内资金抄底的 积极性都不高。没有群众参与的反弹,只能是昙花一现。

周末没有利好下周依旧危险。

现在很多人把新股发信减缓作为一个重大利好,其实这是一种自欺欺人的思维。这就好比一个人受外伤在流血,现在并没有补血只不过是堵住了部分伤口,其余伤口还在继续流血。这样的状况伤者能转好吗?答案一定是NO!

如果本周末A股没有实质性利好出现,那么市场的做多热情将遭遇一盆冰水,下周两市的走势依旧危险性很大。因为从走势看,两市的继续做多动能已经基本消耗完了。

这就好比打电动游戏,玩家依旧没有血了,周末不给于补给那么只能GAMES OVER。

下周操作其实很简单。

周末如果有利好出现,继续持股待涨。如果周末没有利好出现,周一开盘就大幅度减持。等到跌多一点再回来肯定是不错的操作策略。

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雄安。

雄安是目前市场中监管不好打压,市场人气还算不错的概念。

首先这是一个国家计划,如果管理者全面打压雄安概念或者变相打压市场做多雄安的热情,无疑是跟最高管理层唱对台戏。出现这种状况的可能性非常小。最大的可能就是冷处理雄安概念的走好,既不去打压也不大力倡导。其他概念、题材如果反复操作肯定会引发管理层的监管。

其次市场人气还不错。

目前市场实在是没有什么像样的概念值得操作。几乎所有概念或者说题材基本都是一两日游,很难出现前期那种连续走强的走势出现。雄安作为一个千年大计,还是比较受市场投资者追捧的。在目前这种市况下,反复运作雄安概念既安全又有人跟风,很多资金会选择这样的操作思路。

由于目前市场很难出现黑马、妖股(市场监管加强的背景下这样的机会已经很少),因此操作上不能还是以之前那种持强势股耐心待涨的思维。快进快出、反复操作应该是最好的操作思路。如果不这样做,很可能出现来回坐电梯的可能。

耐心等吧,不等来黎明就只能是黑夜。利好的启明星没有出现之前,公鸡再怎么叫唤也都是黑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