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有利好本周只能是悲哀

没有利好本周只能是悲哀

楚风

上周的反弹最终没有得到周末利好的支持,四大报纸对于IPO的态度让市场对于IPO减缓的兴奋变为了失望。整个市场的希望预期没有出现,继续做多的积极性也就会大幅度回落。周一两市虽然权重股在死扛指数,但是个股的走势却非常凄惨。

综合市场的信息看,本周A股的走势又将会比较艰难。市场没有信心就不会有新增资金的回流,而没有资金回流的市场是很难摆脱困境的。

周一权重股死扛指数说明了市场已经没有了做多的信心,市场主力也只能无奈中启动权重股来抵抗题材股的撤退。

经过周一的调整之后,本周后几个交易日的情况将会非常不妙。如果继续维持目前这样的背景状况,那么上证指数再度回到3000点附近的可能性依然很大。

操作上需要尽快回避,耐心观望。目前市况下除了极个别个股之外,已经失去了操作的意义。

现在这样的市场任何分析都是多余的废话,要做到的就是休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