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也许会有一次惊喜

周末也许会有一次惊喜

楚风

美联储再次加息了。这个全球人都提心吊胆的日子终于熬过去了。本身就十分疲软的A股在加息之前更是遭到了空方全力打击。不过在加息消息公布之后,习惯于利空出尽是利好思维的A股投资者便迫不及待地展开了反击。虽然这样的反击显得非常无力,但是毕竟也算是一次反击。如果不出意外,周五这样的反击还应该会有一个延续。

目前市场整体环境不佳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个别日子展开小规模的反弹并不代表市场就已经走出困境。这样的挣扎其唯一的作用就是让A股死得慢一点、死得好看一点,仅此而已。因为市场没有激发多方斗志的理由!没有激发斗志理由的市场不可能有趋势性改变的可能。

现在的市况是管理层不让步,只能是投资者让步。而投资者让步的唯一做法就是逐渐撤出市场。不管是外资还是内资,只要是资金都要追求盈利,一个没有盈利预期的市场对于哪路资金都不会有吸引力。

现在市场要的不是经济数据、不是严打监管,而是一个吸引资金进入股市的政策或者说理由。光靠目前这点存量资金相互搏杀,最后的结果只能是博傻。相互博傻的结果是谁都是受伤者,最后统统被市场吃掉。

等的就是吸引资金进入资本市场的理由。如果没有理由,那么A股的资金流出将会不断继续,而市场的重心随着资金的不断减少而不断下移。光靠什么外资、机构,充其量就只能死扛虚假的指数。

更有意思的是,上证50指数在不断创新高的过程中,A股整个市场况且走得如此糟糕,那么一旦上证50指数如果见顶回落呢?整个A股市场是不是会更加悲惨?

楚风一号系统周二就发出了做空上证50指数的信号,而且目前看这一做空信号还在延续,并有可能更为严重。而两市如果得不到权重股对指数的掩护,那么市场的信心会更加缺乏。一场弄虚作假的资本市场稳定骗局很可能马上机会被捅破,捅破了市场的积怨很有可能一股脑的发泄出来。



那么周五操作上应该怎么应对呢?周四的反弹不管是真是假,的确是有人在努力运作。这个反弹应该在周五还会有一个延续。操作上不建议周五开新仓,在上证指数上摸五日线且站不住五日线时一定要坚决果断减持手里的筹码。只有在上证指数站住五日线的情况下才能去继续持股。



而深证成指则应该在10261点附近作主动减持,不要因为周四的反弹而盲目可观。



不要因为美联储加息A股没有下跌就认为美联储加息对A股的负面影响就此结束了,A股经常会玩慢两拍的游戏。周末如果继续没有什么实质性利好,那么下周A股将继续维持本周这样的弱势震荡。公一点母一点、跌多涨少的走势将继续持续下去。

目前唯一还能短线操作一下只剩下了雄安概念,只不过这个概念的个股一直在不断变化,对于一般投资者来说操作起来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