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回落连跌在所难免

放量回落连跌在所难免

楚风

入魔并没有给A股带来实质性利好刺激,一场借题发挥的游戏宣告结束。周四早盘两市在权重股带动下连续冲高,给人一种全力突破的感觉。之前笔者已经明确指出,只要没有监管放松这样实质性利好,那么A股的每一次冲高都将会是一次逃亡的大戏。

果不其然,周四A股冲高过程中上演了一出胜利大逃亡。指数一路冲高过程中不断有筹码主动减持,据统计周四大部分成交量集中在3170点附近。这基本验证了笔者周三博文中的分析。

周四市场强攻的主要动力来自于权重股的上涨。道理很简单,权重股启动必须要有大量资金的维系,而目前市场由于种种原因缺的就是资金。没有了资金相助的权重股上攻跟自杀没有什么区别,周四A股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也就不作为怪了。

周四的放量回落,进一步说明目前市场没有实质性利好,近期指数的起起落落只不过是存量资金的自我意淫,市场的本质没有发生任何改变。而市场主力基本都是利用指数的起落在玩一些短差操作,几乎没有增量资金回落A股。




周三笔者已经明确指出了,一旦周四指数冲高要做的只有一件事情那就是坚决减持!特别是权重股的大涨,更是全力减持的重要信号。

短线继续玩新股过早打开的个股,本周重点关注的像002877周四强势涨停。周三该股获利筹码仅为8.9%,盘中一度出现获利筹码不到1%的状况,这个时候是一个非常好的介入机会。以该股为典型案例,目前这样的市况下反复操作这样的个股也许是最安全、最盈利的操作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