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整中寻找突破口

盘整中寻找突破口

楚风

周三低开、冲高、再低走,从结果看似乎不是很好,但是如果从综合数据分析却大有名堂在里面。

之前笔者已经明确指出在3300点没有突破之前,操作上必须要做波段操作。不可以拧着持股,更不可以盲目乐观抄底。因为目前市况下即使市场逐渐开始走好,也不可能出现一边倒的走势。目前体弱多病的多方需要时间来逐渐恢复体力。

操作原则非常明确,既上涨次日一定要在冲高过程中主动减持筹码。周二两市出现上涨,周三冲高就是一个很好的减持机会。而一旦周四两市主动回落,则又是一个很好的介入机会。

目前市场很难找出连续强势的板块和概念,活跃起来的基本都是短期热点,对整个市场的扭转有一定帮助,但是帮助不会太大。

现在市场需要的是稳步走出困境,而不是发火跳,只有慢慢修复才能在未来取得更多的胜利。

操作上依旧需要耐心、稳定的心境,不要操之过急更不要盲目乐观。市场出现了向好的信号但是未必就会马上出现连续上涨,只有等市场主力吃饱喝足之后再出现强势上攻才会有真正意义上的行情出现。

雄安是一盘大棋,投资者不妨利用近期指数回落的机会耐心吸纳这一概念的个股耐心持有,以长期运作的心态、波段操作的手法去面对雄安概念。

连续无量冲高回落之后,市场应该还会发起向上攻击。7月上证指数突击3300点的概率应该会比较大。虽然近期市场与2005年下半年不能完全相比,但是还是有很多特征有相似之处。能否战胜市场,现在比的就是耐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