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回来了你的亏损回来了吗?

指数回来了你的亏损回来了吗?

楚风

什么是绞杀?本周的行情就是一种彻头彻尾的绞杀!上证指数在周一稀里糊涂暴跌之后又回到了原来的位置,但是大部分个股却依旧躺在周一暴跌的位置附近。也就是或市场表面是恢复了,但是实际上个股远还没有回复元气。

周三券商、资源类个股异军突起,强力把上证指数拉回了3200点上方。估计几位主管领导可以松一口气了,暴跌的伤害至少从指数上得到了修复。想想看,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刚刚开完,A股就出现如此暴跌;国家刚刚成立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A股就出现如此不稳定的走势。这样的局面作为主管领导一定非常无奈,千方百计恢复市场是他们的首要工作。

从周二周三两市的走势看,市场主力正在极力维护市场的稳定,至少在指数表现上要有一个恢复,至少可以让那些外行上级领导看得过去。

上证指数是回来了,那么广大投资者的亏损回来了吗?综合周三两市股价分析,只有28%的个股股价超过了周一的收盘价格。72%的个股股价依旧低于周一的收盘价格,也就是说这部分投资者目前还是处在亏损状态中。

周三两市出现反弹固然是一个好的迹象,只不过从周三全天的交易数据看这样的反弹明显有虚假成分在里面,而且反弹很难得以延续。

为什么这么说呢?大家可以看看周三两市领头的板块,券商、资源类。这两个概念的体量都比较大,在目前这样一个资金面较紧的背景下,这两个板块的后续动力哪里来?这是一个非常大的问号。如果没有后续资金的支持,那么整个反弹就会马上陷入困局。

后市投资者必须要注意的就是券商和资源类个股的走势,一旦出现走势疲软,那么整个市场必定会再度出现较大幅度的调整。

暴涨暴跌是一个市场最为危险的信号,目前A股需要的是稳步恢复而不是周三这样的强势恢复。越是强势恢复市场未来市场的风险积累就会越大,所以周三的走势看似很好其实又在为未来A股的运行埋下了风险的伏笔。

周四对于周三介入的券商、资源类个股应该在冲高过程中主动了结。周四两市的震荡应该会比较大,操作上必须保持高度警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