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券商还能牛一下吗?

周末券商还能牛一下吗?

楚风

周三强势的券商、资源周四的走势基本如预测,还没有等冲高就开始回落了。周三收报中提示周四主动卖出,就周四这两个概念的表现看还是正确的。现在的问题是周五券商、资源还能火一把吗?

从周四两市的走势看,周五券商再火一把的肯能性很大。也就是说周四开盘卖出券商,而周五开盘应该买进券商。

周四应该来说还算是较为平静的。在周三两市强势反弹之后,券商、资源类个股调整的情况下,两市并没有出现恐慌,而是稳步在作窄幅震荡。这是一个好的迹象,说明市场基本已经消化了周一大跌的负面情绪。这样的走势非常有利于周五的继续走好。

券商、资源加雄安,这是周五三个值得重视的概念股,券商应该是第一位的,资源其次,近期雄安只能算是配角,不过作为长期品种,雄安应该在第一位。

楚风一号观测系统周二、周三上证指数都出现了买入的提示信号。



但是深证成指却没有出现买进提示信号。这是说明深市目前还没有真正摆脱危机,已经摆脱危机的应该仅仅是沪市。投资者在操作上必须重点关注这一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