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震荡又会加剧

下周震荡又会加剧

楚风

难熬的一周终于结束了!A股现在已经成了环太平洋地震带,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它就会突然来一次强烈地震。A股地震的灾后重建不会是一个短时期的工作,需要时间来慢慢修复。

本周一受消息面影响A股双双暴跌,大部分的个股股价受到了重创。虽然后几个交易日两市都出现了不同程度上的反弹,但是至周末还是有一半以上的个股的股价没有回到上周五的股价。

本周最为亮眼的应该是券商和资源类个股,由于没有大量资金的连续推动这两个板块仅仅活跃了一个交易日便进入了休整。目前的市场由于缺乏做多积极性,连续进攻的板块非常缺乏。后续资金更是一个严重问题,没有后续资金的支持A股很难有连续上攻的可能。

从本周的综合数据看,下周A股的震荡应该会有加剧。首先反弹的成交量在不断萎缩,也就是说在3200点上方目前市场中的积极做多信心并不是很高。其次是市场的热点缺乏,下周券商、资源还可能会有一轮表现,但是力度应该会较本周有所下降。最后就是消息面。在没有新的消息支持的情况下,市场震荡走高的可能应该会远大于连续走高。

操作上应该注意的是节奏。由于以上几个原因下周市场的震荡会比较大,即使是短期强势股在连续冲高之后也要注意逢高了结。在没有较大消息面的情况下不要过于盲目乐观。

中线布局重组和雄安概念。虽然A股近期地雷爆炸不断,但是也有部分个股的重组是真材实料的。这些个股中有的是已经重组,业绩正在不断提高。另外一下则是正在重组进程中。这些个股当然会存在 一些风险,但是总体来说风险和收益的对比还是比较乐观的。

雄安目前就城市建设来看仅仅还是一个开始,因此相关概念目前仅仅也是一个开始。如果从中长期投资角度上来说,雄安是一个最值得进行的概念。

仔细看看楚风一号观测系统,周五深证成指首先发出了短线卖出信号。



紧随其后上证指数首先发出了短线卖出信号。也就是说,短期两市都发出了即将调整的信号。因此下周初操作必要要加倍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