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冲高注意技术性了结

周三冲高注意技术性了结

楚风

周一强势的稀土永磁、黑色资源周二如期进入调整。由于目前两市成交额始终没有放大,大板块连续上攻的能力应该是非常有限的。操作上一定要坚持紧抓业绩股、操作短频快的原则,只有坚持这样的原则才能让自己的收益保持较好的增长。

周二两市明显有恐高的情绪出现,上证指数在逼近3300点整数关时场内筹码回吐的理由明显有所增加,特别是中小板个股的回吐力度较主板明显要大。

不过近期管理层一而再再而三地发表维持市场稳定防止出现金融风险的信息,这样的背景下A股出现较大起伏的可能性不会很大。强势板块的每一次调整都应该是一次很好的再介入机会。

周二权重股进入调整,这应该是一个主动性蓄势。周三上证指数有望攻打3314点一线,而这一线不仅技术压力较重,心理压力同样较重,在没有成交量明显放大的情况下很难一次性取得突破。操作上对于3314放量但是不能保持强势上涨的个股一定要做好技术性了结,以回避整个市场的技术性调整。

3314出现调整不代表A股就没有了机会,调整只是上行过程中的一个正常走势,对于后市不仅不是危机相反还是积极的信号。

周三操作上建议执行以下策略。周三有望出现的是权重股带领指数上攻3314点,沪市到这一线附近出现调整概率较大。而深市由于周三不涉及重压点位,因此会走得较为强势。操作上主动卖出沪市权重类个股(3314点附近减持),转投机构重仓的创业板。如果不出意外,周三这样的操作应该能打一个漂亮的歼灭战。

创业板重点为上周有强势涨停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