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有望再度上攻

周三有望再度上攻

楚风

周二保持强势震荡走势。在资源类个股整体调整的背景下银行扛起了反攻大旗,上证指数虽然艰难但是还是成功站上了中轨道。这代表着A股正在努力从上周的下跌中走出来,目前已经完成了第一步。



周边不利因素依旧不少,周二银行明显有积极护盘的成分在里面。中小创和权重股的轮番上攻基本应对了笔者之前反复强调的操作策略:创业板大幅上攻,坚决在次日早盘冲高中减持,换进银行、保险。银行、保险大幅上涨,次日早盘坚决卖出,尾盘换进中小创强势个股。

按照这一操作思路,周三应该坚持银行、保险,换进中小创个股。



不过周三且不可追高,上证指数在10648有较大压力,技术上会有一个冲高受阻的动作出现。如果已经持有中小创个股的投资者可以在10648附近做一个短期技术性回避。

中小创中选股的条件只有两个。

第一:机构二季度重仓的个股。

第二:上周资金流入较好的个股。

除此之外的中小创尽可能不要去沾边,其最终的安全性不会很高。

雄安概念启动之初,笔者反复强调的石膏板、钢构两大建筑类个股目前看走势都非常强势,后市这两个概念应该继续看好,实实在在的收益应该马上会出现。

周三如出现较大幅度上涨,一定要记住减轻仓位。两市连续两日出现的缩量上涨不是一个很好的信号,小心行得万年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