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站上3300点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站上3300点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楚风

周三上证指数再度冲击3300点整数关。其中权重股、次新股、券商轮番上阵进攻,只可惜最后还是没有能站住3300点整数关。不过有几个信号是投资者必须要注意的,因为这些信号给出了投资者明确的信息。

第一:权重股积极护盘。

3300点一线存有大量套牢筹码,不管是心理上还是技术上都存在较大的压力。周三市场主打的是银行系,他们完全不理会其他概念股调整的走势,义无反顾地上攻3300点整数关,其中四大行做出了巨大贡献。银行系在3300点附近依旧敢于猛打猛冲,说明对于机构投资者而言3300点肯定不是本次反弹的终点。他们继续做多的意愿非常明确也非常坚定!



第二:调整中成交量萎缩。

周三两市成交量虽然没有很大幅度萎缩,但是也没有明显的放大。这说明经过上一次3300点战役之后,再一次面对3300点市场的恐慌情绪已经有了明显的减弱。投资者有担心但是恐慌少了很多。只要再鼓一把劲,拿下3300点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第三:投资风格正在强扭。

市场主力一直在努力扭转市场投资风格,希望市场从概念炒作向低估值高收益既所谓价值投资来转变。虽然场内很多投资者对于这样的转变依旧抱着非常抵触甚至抗拒的态度,但是低估值权重股一而再再而三用实际行动来表现完美。你越是不信我越是上涨!银行、保险、白酒等业绩增长较好,估值较低的个股以连续震荡上涨的走势完虐大部分投资者。以目前走势看,低估值、高成长投资风格肯定会在这轮扭转中成功逆袭。未来A股投资更多会关心业绩和估值,而远非现在的纯概念游戏。

任何行情都不可能天天上涨,投资者对于市场未来的多空分歧是永远都不可能消失的。只要有分歧,市场就会有波动。就像现在尽管仍有很多人不看好大银行,但是人家的走势就是强势,收益就是稳定,不会因为你的不看好而走弱。

因此最后几个月的布局就是低估值、高成长,如果没有办法去找到那就让国家队帮你找。只要是国家队新进场的个股,安全系数都应该比较高。

面对近期市场的震来荡去,只要你持有的是低估值、高成长的个股就完全没有必要去害怕。200元持有茅台,就是来了股灾你都不用害怕,只要给你时间你最后还是赢家。

继续坚持做三大概念:国企整合(寻找下一个联通)、雄安概念(基建为主)、国家队重仓(持股越多越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