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400点是上还是下?

3400点是上还是下?

楚风

上证指数在3400点整数关前已经徘徊多日,无力突破似乎也没有撤退的意思。这样的状况让多方不敢贸然进攻,空方也不敢大肆打压。那么面对3400点A股到底是上还是下呢?

答案是上了再下!

为什么这么说呢?近期受到一些不佳消息的影响全球股市都显得较为谨慎,A股本周的表现在全球股市中应该算是相当不错的了。两市不仅没有出现恐慌性杀跌,而且还不断在试探性地上攻。这说明目前市场主力对于后市的整体预期应该还是较为乐观的,大规模杀跌的概率不是很大。

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是管理层通过前期的严厉监管,对于那些经常在市场中倒腾的投资者已经起到了很大的威慑作用。对于前证监会几个做空A股的要员的处罚其实变相在警告正在做空A股或者正准备做空A股的投资者,目前市况下敢于顶风作案的空头应该不会很多。



从短期走势看,银行、保险、券商等权重股依旧拥有较强的上攻能力。虽然他们的走势不会去拷贝茅台,但是长期稳定的收益应该会让他们走势更加稳定更加乐观。特别是银行股每次调整中都会有资金去进行短期运作,这就告诉广大投资者短期市场出现大幅向下的肯能性很小。



那么为什么说先上后下呢?

因为目前市场行情纯属于存量资金之间的博弈,并无外援支援。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不进行短线运作,那么无论是大机构还是小机构都将面临无后援资金的窘境。而上了3400点整数关之后上证指数将面对短期重要的压力点,这一区域无论是技术性还是心理上都会引发一批短线筹码的出逃。因此3400点只有必须进行一次较为彻底的调整,两市才能有新的上攻开始。要不然调整的幅度反而会更大、更强烈。

周二本该调整的权重股因为特别原因延缓到了周三,而周四权重股将会再度恢复上攻动力并一直延续到周五的午后。

在指数稳定的情况下,周三调整较为充分的题材股则有望走出较为漂亮的走势。因此操作上应该重点关注周三调整中资金流入较好或者机构买入较为踊跃的个股。这样的个股后市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

每日实盘操作提示,请关注本人。

楚风语录:

不求每次涨多少,只求能做到多赢少输。只要多赢少输,你就是永远的赢家!

关注个股:600526 300141 00232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