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回落调整又开始了


放量回落调整又开始了

楚风

在开始今日收报分析之前先来回顾一下昨日收报分析。




具体内容可点击文章最后的精彩回放。

周二冲高回落其实迹象还是非常明显的,股指期货松绑一事大家不要因为周一的一涨就忘记了。这对于市场的负面作用是非常大的,而且已经开始引发场内投资者调整仓位了。被抛弃的肯定是权重股,而一时半会儿很难马上就冲进中小创里面。

虽然停止传统汽车计划消息不错,但是要知道首先这一消息未来性太大,其次只不过是一个版块收益。最后是两者强烈度的对比。股指期货消息PK新能源汽车消息那简直是泰山对金茂,完全不在一个重量级别上。

周二两市都是带量冲高回落,这不是一个好迹象。本周后几个交易日两市的考验会更大,操作上必须要轻仓快动。

周二其实操作上还是比较容易的,比亚迪是新能源汽车的龙头企业,周二在13:38不能封死涨停,那么其他相关概念股就肯定会提前回落。而整个市场的主心骨是新能源汽车,没有了他们的强势那么整个市场就容易引发连锁下跌。

上证指数回到3300点一线寻求支撑应该概率比较大,操作上依旧建议忘记权重股紧抓题材。虽然新能源汽车有点长远,但是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过程会非常迅速,雄安还要建设新能源汽车工业。这对于新能源汽车概念会是一个不小的刺激,当然对于整个市场的推动力度还是太小。所以说做好个股回避调整是接下来要做的首要事情。

精彩回放:

重小轻大周二防回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