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有望周末加速

反弹有望周末加速

楚风

震来荡去的走势还在继续,周二回调周三反攻,目前市况下多空双方都很难一次性致对方于死地。因此震荡走势在2017年的最后三个月有望得以继续。

周三上证指数没有形成反弹突破,也就是说没有站上所有的均线恢复强势。这其中的关键依然在于成交量,没有成交量的支持反弹只能是局部运动而不会成为全民运动。所谓的震荡不仅是日交易内的波动会加大,同时也是指周交易内的起伏会加大。A股在最后三个月中走势单边上行或者单边下行走势的可能都非常小,市场热点的切换也会非常频繁。

证监会加大概念股炒作的监管力度,这对于看市场的活跃是一种压抑。原本A股中就很难有所谓业绩的亮点,如果再把所谓概念操作管得太死,那么整个市场将会死水一潭。没有的投机机会之后,各路资金逐渐离场应该是一个大趋势。这种情况下大市值个股受到市场关注的概率会越来越低,因为没有了资金的推动这些大市值个股很难出现较好的上涨表现。

短期内上证指数应该在3300点至3400点的区域中作小幅震荡,上下都有相当的难度。沿着轨道走应该是一个大概率事件,因此操作上必须关注指数在轨道中运行的位置。中轨道附近逐渐加仓,上轨道附近逐渐减持。

市场主要的重点概念股还是那几个,雄安、环保、新能源汽车,国资整合。这几个概念会轮流启动,关键要抓住启动点。周三比亚迪走势强劲、盐湖走势很好,其实其核心还是新能源汽车。对于机电、电池、充电桩都应该关注这些概念中资金流入较好的个股,后市应该都会有不错的收益。

从目前技术角度分析,周四两市应该较为安全(在没有突发性事件的情况下),两市应该会有小幅收高的可能,而周五应该会有一个主动性上攻走势。操作上可以在周四的回调中对盘中强势股作主动加仓,周五冲高之后如深证成指遇到上轨道则应该主动减持,等待下周再战。如果深证成指不突击上轨道,那么可以持股到下周再作卖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