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周只能以跌为主了

这周只能以跌为主了

楚风

周末房地产再传噩耗,进一步证实了前段时间房地产耍牛的真实目的就是骗局。为了掩护A股房地产筹码的出逃,这部分资金不惜拉动港股中地产概念股一起上行。因此在国家连续打击房地产的大背景下,想要诱骗广大投资者跟风买进难度是非常大的。不过这部分资金他们做到了,很好完成了在消息公布之前出逃的任务。

房地产已经不再只是一个炒高房价让老百姓买不起房的问题了,房地产的疯狂大量吸引了社会财力、物力、人力,而其本身堆积的却是一个巨型泡沫。这样的泡沫一旦破灭,中国经济的受伤程度远胜于当年的日本,而中国之后的复苏则要比当年的日本困难一百倍。房地产这个皮球不能一下子放气,只能一点一点泄气,最终让它回到一个合理的膨胀度。周一房地产是市场主要做空对象,从整体情况看房地产的下跌还只是一个开始,前期大量高位进入的资金本周后几个交易日还将继续上扬疯狂大逃亡。而即使房地产企业中的主力想逆势抵抗,他们迎来的将会是更猛烈的出逃。因此现在的状况下,顺势下跌是最好的自保方法,任何抵抗都是徒劳的。

本周以只出不进为操作原则,只要持有个股到达预定卖出价位都应该坚决卖出,不易持筹买过节。如果持有筹码属于新能源汽车、环保以及近期资金流入较好的个股,则可以忽略调整耐心持股。因为雄安概念始终不是很明朗,因此操作上可以暂时放一放。

虽然周一明显有资金保护指数,上证指数站住了3337,但是从整体情况看市场目前还是比较弱。多方已经无心恋战。十一长假变数太多、节后乐视有可能复牌进一步打压市场,在这种情况下主动降低仓位应该是明智之举。

指数调整中重点关注:新能源汽车(这已经是一个必须走的大方向)、环保(中国的环保风暴即将升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