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维稳需要实际行动

维稳需要实际行动

楚风

摇摇欲坠的A股周二终于抓到了救命稻草。证监会召开会议,表示要从政治高度来看待维护市场稳定的极端重要性。虽然周二市场做空队伍意犹未尽,但是证监会如此的态度多少对多头是一种鼓舞。周二多空双方经过纠结的较量,基本以平手结束全天交易。从盘面看,空方周二把主要攻击点放在了次新股。地产虽然还在继续回落,但是似乎不怎么强烈。不批前期资金流入较好的个股开始了绝地反击,在周二都有了不错的表现。

不过不管市场怎么走,本周的任务依旧是减持不加仓。美朝的关系越来越紧张,以美国近期的态度看,美朝的冲突概率正在不断上升。长假正处在这个节骨眼上,没有必要重仓去冒险。

资本市场的维稳不是靠几句话就可以实现的,需要具体行动。没有行动的维稳估计很难维持很久,所以还是要按着市场的走势去操作而不是按着领导的意思去操作。

对于地产股笔者依旧不看好未来趋势,前期上涨明显带有忽悠成分在
里,后市应该会有更大的调整空间。操作上建议反弹一次跑一次,坚决不做替死鬼。

而对于同样是暴跌的次新股笔者却有另外一种看法,对于上市累计涨幅不是很大的、近期资金流入较好的次新股调整缩量中坚决介入。这部分个股的下跌只不过是一时恐慌,不会完全埋没这部分个股的价值。

近期资金流入较好的个股:300398 000417 60074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