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预判反攻会在周五开始?

为什么预判反攻会在周五开始?



周三做空A股的肯定是一群小毛贼!因为他们手里筹码不多,因此整体做空意志肯定不会很坚强。因为在周三这样一个重要的日子,国内主要机构做空的概率是很低的。

那么为什么分析是周五而不是周四呢?道理其实很简单,领导都在开会,护盘工作需要时间来协调安排。

当然以上都只是戏说,忧郁的市场环境下逗逗大家开心罢了。

不管是是不是戏说,周五两市的确展开了反攻。在指数稳定的状况下,绝大部分个股都走出了反攻的走势,仅有两家次新股跌停。一家是因为重组失败跌停,另一家明显是因为盘子小在刻意做盘。这两家跌停的个股应该都是很好的机会,短期快速反攻应该也是大概率事件。

当然还有那些被这两家拖累的次新股,在他们反攻的同时也会群起而攻之。

反弹能否继续下去关键在下周一。

周五两市虽然都出现了反弹,但是却存有不足。

第一:成交量不足。

周五两市成交量明显萎缩,这很重要的因素来自于周三周四的下跌。由于周三周四的全面下跌使得广大投资者忧心忡忡,甚至有人喊出了回补缺口的口号。更有甚者直接把调整的目标标注为了3100点,这对于广大中小投资者来说心理威胁是非常大的。如果周一不继续强攻,那么恐慌情绪还会再一次出现。

第二:反攻成绩不足。

周五虽有反弹但是却未能突破所有均线,显示周五的反弹明显力不从心。如果周一不能拿下所有均线,那么周五的多方的同盟军就可能会出现分化,这对于整个市场的负面影响会很大。

下周除了上海自贸港区概念之外,三季度业绩良好个股以及全面业绩预增个股都是重点关注对象。于此同时次新股不能忽视,只要是上市连续涨停股价没有明显高估的个股调整之后都有很强的再起愿望,特别是其中一些发布业绩良好的个股尤为值得关注。





关注个股:上港集团 华宏科技 中粮生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