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诱杀行情还会继续 楚风 周一暴跌,市场一片恐慌;在投资者还沉浸在周一

诱杀行情还会继续

楚风

周一暴跌,市场一片恐慌;在投资者还沉浸在周一恐慌中的时候,周二绝地反击;就在投资者还在舔拭伤口的时候,周三两市来了个金刚葫芦娃走势。



早盘开市之后,上证指数与上证领先指数上下翻飞,十一点之后开始友好合拢,午后再度小幅分开,最后回归一致。这种难得一见的绞杀式走势,在周三表现得淋漓尽致。这就是A股,全球股市中的奇葩。

上证50放巨量冲高回落,这让投资者突然想起了2017/11/21。多么相同的走势、多么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A股自那一天开始便开始了27个交易日的调整。虽然2018年开始两地指数表现不错,但是A股整体运行状况依然恶劣。那么这次上证50的放量冲高回落之后会怎么样呢?

上证50的首领是贵州茅台。周三贵州茅台是放量下跌,这对于整个上证50板块心理上是一个很大的打击。本周后两个交易日上证的强势在经历了周三之后应该会有所减弱,整个市场转弱的可能性会很大。

本周的A股犹如一套王八拳,出手杂乱无章出其不意,背后却目的明确。上证50在制造最后的疯狂诱惑广大中小投资者的高位接盘,上证指数的虚假上涨随着点位越来高难度越来越大。现在比赛的是谁先从上证50中出来谁就是真正赢家,等大家都明白过来了出逃也就没有机会了。

现在等的就是上证50大调整之后的机会,上证50不是不能玩了,只是现在需要休息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