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开低走的茅台想干什么?

高开低走的茅台想干什么?

楚风

周三放量下跌之后的茅台,周四又玩了一把高开低走。又一批深受美丽上证50概念的投资者被诱惑进场,是否还有盈利机会就看他们的运气了。

不管A股玩什么概念,投资者最后的目的不是做股东而是做赢取短线的差价。中小投资者是这样,机构投资者也是这样。因此上证50大幅上涨之后,现在要做的不是继续真上涨,而是全力做出还要上涨的强调诱惑其他投资者高位接盘。茅台本周一而再再而三的假冲锋其实主力目的很明确,那就是在春节之前高位出逃。连续四个交易日茅台中机构投资者吐货的数量都保持较高的水平,如果不出意外这样的走势还会继续。

周四早盘上证300曾经一度非常强势,市场似乎想寻找新的集团来替代上证50。可是由于目前市场资金较为紧张,上证300只活跃了不到一个小时便偃旗息鼓了。另外上证300中很多个股还有一个不小的毛病,市盈率不高但是业绩增长幅度不大,这很难集中到大量资金的介入。

年报时间段中,业绩是市场关心的重中之重。没有业绩增长的炒作都是耍流氓!A股未来这样的特征应该会越来越明显。

后市上证50中一批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都应该出现主动性回调,而后续跟上的一定是业绩增长良好的二线蓝筹。

操作上投资者可以先关注二线蓝筹中业绩优良的个股,等上证50调整缩量之后再去介入。这样的话波段操作的机会和空间就会大大增加。

放量大跌,缩量反弹,周五对于广大投资者来说依然风险较大。特别是周四走得较弱的个股,周五调整的幅度应该更大一些。市场资金不足,要想全面拉动权重股概率依旧偏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