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恐高还是加油周五说了算

恐高还是加油周五说了算

楚风

两市在连续上攻之后,市场多空分歧明显有所增加。从全力支持上证50到现在的大盘小盘轮换上涨,这充分说明市场的情绪波动不小。周四两市尾盘的冲高回落,进步说明分歧的严重性。

那么周四的冲高回落是一种上涨过程中的休整还是投资者对于新高之后的恐慌呢?

由于上证50累计涨幅已经不少,很多个股估值已经进入高位区域。在这种情况下,后知后觉的资金继续追高的积极性不会很高。而一批新上证50个股又没有完整走牛之前的准备工作,这就使得市场继续上攻的力量开始减弱。

3570点一线是一个神秘的压力线。2015年底A股正是从这一线开始A股历史上最为惨烈的股灾,虽然经过两年多的缓解投资者对于这一线的恐惧依旧非常严重。当上证指数上摸这一线时,市场出现畏高情绪是正常现象。

是恐高还是加油,关键在周五。如果周五两市能扛住周四尾盘引发的恐慌,那么上证指数突破3600将大有希望。而如果周五两市不能扛住短期的恐慌情绪,那么本轮调整很可能就此展开。

楚风一号观测系统沪深两市都发出了“卖”字警示信号。如果这一信号在周五没有被逆转,那么调整将无法避免。





操作上投资者必须做好两手准备。周五开盘主动减轻仓位,如果尾盘两市继续收阳尾盘主动加仓,如果尾盘两市继续手阴则保持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