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换帅旗继续一小撮行情

换帅旗继续一小撮行情

楚风

茅台熄火了、电器打蔫了、保险乏力了,一小撮在2017年疯狂的个股在新的一年开始了调整。正应验了A股的一句老话:再牛的个股都有回头的时候。

不过在茅台五粮液放量大跌的同时,银行接过了前辈的大旗。市场寄希望较高的煤炭有色周一只活跃了一小段时间便纷纷冲高回落,只有银行(特别是低估值的银行)最后都表现得非常强势。最为关键的是银行板块周一净流入资金积极性非常高,这充分说明市场的主打正在从老庄股(不要避讳这个词,就是庄股只不过幌子不一样罢了。)向新庄股作主动转移。

从银行周一的表现看这场游戏应该不会只是短期的行为,很可能是2017年价值投资的下半场节目。套路一样、走势一样,只不过领涨的个股换了一拨罢了。

领涨的应该有两类:

第一类:低估值高收益的银行股。

股价在净资产附近徘徊的、业绩增长较好的、净资产收益率在10%以上的银行股。楚风

第二类:高融资买进,极低融券的个股。

高融资极低融券的个股业绩基本上都不错,很多个股融资几个亿甚至十几个亿元,但是融券只有两三百万甚至只有几十万元,这充分说明这些个股的投资者对于后市的期望值非常高,非常少适合中线投资。一批地方银行也都符合这一条件。

这两类个股投资者可以很轻松的寻找到,而且因为数量不是很多未来的操作也会变得较为容易。楚风

2018年注定又是一个一小撮精彩的行情。周一两市纠结中还是有大部分个股在下跌,这样的走势延续下去会有更多中小盘个股被投资者遗弃。不是投资者不爱中小板,只是市场太残忍。上周至今一批



中小板个股跌幅甚至超过了20%,这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是很难承受的。楚风

目前只有极少部分个股成了市场的安全港,不管是融资还是杠杠、不管是业绩还是估值,银行和部分绩优低价股成了市场为数不多的敢做的个股。估计已高的绩优股,即使年报很靓丽也都只是机构出逃的借口了。而一批次新银行股将完全扭转颓势,在2018年进入上升趋势阶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