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激动安心过年最好

别激动安心过年最好

楚风

周二A股承接周一上涨惯性继续上扬,但是状态却出现了巨大改变。周一主打的是中小板,权重股继续疲软。周二主打的却换成了权重股,而中小板则快速降温。连续两天A股的成交量都出现了很大幅度的下滑,说明即使市场出现反弹资金主动加仓的力度也不大。

农历2017年还有最后一个交易日,不过从这两个交易日成交量的情况看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成交量也不会大。虽然美股、A股都出现了反弹,但是从下跌的幅度和反弹的幅度看反弹明显弱了很多。

现在有很多媒体欢呼雀跃说美国出了四万亿了,美股将大幅走高。要知道美国不是那么简单,总统即使发了四万亿规划还要两院的通过。以目前美国总统在两院的实力看,能否通过还是大大的问号。楚风

什么都不说了,看看A股这几天的成交量、看看A股近期凌乱的反弹、看看那些亏损股超跌后的挣扎就应该知道,暴风雨其实已经来了。不管是哪个国家的股市,在暴风雨已经来临的时候总是会有你们一些人会不看见、不相信,最后在暴风雨中被彻底消灭。

2007年全球金融危机来临的初期,全国一大半媒体举着牛市的大旗、唱着把红旗插上一万点的壮歌继续战斗着。最后的结果是这批改革开放初期的成功人士一年时间回到了贫下中农。2015股灾初期同样是一大半媒体欢呼着要突破2007年牛市的高点,最后的结果是机构大佬不是进了太平间就是进了监狱、中小散户则把一辈子的积蓄用一年的时间变成了创业时代。楚风

近来媒体都戏称假先生的人生是用一年的时间走完了其他人从低谷到辉煌再到低谷的过程。其实中国股市才是创造无数个假先生的神奇市场,从低谷到辉煌再到低谷一般都不会超过一年。楚风

现在要做的不是去抢反弹,不是去为没有抓到这两天的反弹后悔。空仓安心过个好年要比满仓提心吊胆过这个长假幸福很多,至少过年得心脏病的概率会降低很多。可能何况最后到底是空仓过年后悔还是满仓过年后悔还是一个大大的未知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