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站上年线慢慢聊

站上年线慢慢聊

楚风

农历2018年第一个交易日,A股双双以大阳线报收。沪深两市不仅指数涨幅都超过了2%,而且这次个股也是普涨,股市一片红红火火的景象。涨幅位居一二的都是春节概念股,航空、酒店住宿两项都与火热的春节消费有直接的关系。

周五早盘反弹还将延续。

周四两市上涨虽然受到了前夜美股下跌的影响,而且港股的疲软也多少拖累了A股,但是从全天整体交易情况看A股的走势应该属于非常坚强的。这说明经过长假,投资者对于节后的走势信心还是有一定增加的。楚风

其次是周四两市成交额都有所增加。虽然增加的幅度不是很大,但是能够在大多数投资者还没有从心理上过完春节的情况下有所增加这其实本身就是一个胜利。惯性反弹的成功率应该还是很高的。

再次是市场权重股的坚挺。虽然周四航空、酒店住宿涨幅排名靠前,但是这背后其实是银行、保险、白酒等权重股的全力支持。在港股萎靡不振的情况下,上证50能够保持这样的强势这多少对于周五的继续上涨会有很大帮助。楚风

最后是反弹还有空间。由于节前A股的连续暴跌,导致几乎所有个股都存有较大的反弹空间。其中特别是上个交易日强势反弹的海南板块以及超跌的次新股反弹意愿最为强烈,而权重股则有继续保驾护航的空间。从走势上看周五两地指数站上年线应该不会有问题,不过在年线之上多空双方会有一个较量。也就说两地指数站上年线之后的震荡会加剧。

操作上一定选择短期超跌放量反弹的个股,只要基本面不出现较大走坏都可以积极跟进两个交易日。而一旦这些个股出现冲击上轨道回落则应该坚决卖出,毕竟现在还只是反弹。

现在的关键是今晚美股的走势,只要美股今晚不出现大跌那么A股周五就不会有太多风险。短期的一批强势应该会出现早盘冲高午后回落的走势,操作上必须高度警惕。反弹行情必须要用反弹的操作策略来面对。

重点关注:海南板块 周四涨停次新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