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有望展开反攻

周五有望展开反攻

楚风

周四又是多灾多难的一天。昨夜美股集体下跌给全球股市带来巨大压力、证监会查处违规导致炒新资金仓皇而逃。

昨夜美股虽然跌幅不大,但是道琼斯指数属于断头下跌,这给全球资本市场显现的是一个非常不好的信号。在道琼斯指数的拖累下,纳斯达克指数也跌幅不小。

证监会查处违规巨额处罚让还在继续兴风作浪的资金惊恐万分。如果不出意外,今年以来的一批妖股最终也都难逃被查处的命运。出来混,总有一天要还的。

经过本周四个交易日的消化,市场短期做空动力明显已经减弱。1:15分左右两市曾出现过一波较凶狠杀跌,不过在2点以后多方稳步收回的失地。关键的是最后一个小时的收复战中,沪市和深市是集体行动,并没有出现上证50拖创业板后腿或者创业板拖上证50后腿。这说明多方已经开始逐渐占据了市场主动,周五展开反攻的可能性较大。

由于证监会严查违规,因此近期的妖股、前期的妖股尽可能回避。炒作妖股的资金受到惊吓之后,不排除快速出逃的可能。楚风

对于上证50同样应该敬而远之。周四上证50指数虽然表现不错,收红了,但是除了洛阳钼业和几个保险、茅台之外,其他上证50的个股依旧相当疲软。深陷其中的资金,现在是实在找不到机会出逃,只能通过这种一次次反弹来吸引投资者高位接盘。同样这类牛股炒作的资金同样也会担心证监会的严查。所以尽量避开是为了安全,没有安全投资就成了自杀。

市场未来的重点依旧在科技、创新、新概念经济中。虽然本周他们都出现了一些调整,但是从两会管理层发出的声音看,未来中国经济重点扶持的一定这三大概念。独角兽的回归说明管理层已经开始全面转变了投资市场发展的思路。楚风

如周五早盘出现快速下探,操作上可主动对前期热门概念作主动介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