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加息真有这么可怕吗?

美加息真有这么可怕吗?

楚风

美国周三美联储将宣布是否加息,以目前市场预测情况看美联储本周加息的概率高达80%。全球资本市场都把这一加息视为重大利空,周三A股尾盘跳水除了一些其他因素之外,美联储加息应该算是一个重要理由。

从周三走势看,午后的集体跳水主要还是受到了港股跳水的影响。恒生指数在13:06便开始了下跌,而沪深指数都是在13:19开始下跌的,13:00至13:19期间沪深指数都还是上行的。而港股的下跌又收到了新加坡富时中国50HKD的跳水所带动。也就是说A股周三其实走势还是相当平稳的,希望获得一个较好的结果。富时中国50一直是境外资金做空中国市场的主要手段,2015年中国股灾富时中国50扮演了顽凶的角色。

整体看周三午后的集体跳水只不过是短期的市场恐惧,并不代表整个市场已经结束了乐观。周四早盘调整之后,周三主动进场的资金将会发起主动反击。

两会期间政府发出的信息对于资本市场是巨大的利好消息,市场暂时的调整不会改变发展的大格局。国企改革、独角兽、工业互联网这些具有实实在在利好的概念将进一步推动市场逐渐走出美股股市下跌带来的困境。

操作上周四尾盘依旧是很好的主动加仓时间,美国加息不会是A股的末日。从周二A股不理会美股暴跌的走势就可以看出,A股这次很可能走出一波非常独立的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